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黄大豆1号期货特点是什么?黄大豆1号期货特点介绍

2022-09-23 14:44 猫宁财经围观

  中国大豆的进口量在世界大豆贸易量中占有较大的比重,国际市场大豆价格与国内大豆价格之间互为影响。那么,接下来,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大连黄大豆1号期货特点是什么?黄大豆1号期货特点介绍。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接着往下看。

  黄大豆1号期货特点介绍

  豆一期货相比于标准正态分布的尾部风险较低,且呈现略微正偏的形态,预计非极端行情下波动率曲线维持正偏。一期货的历史波动率和价格在波动较大的时间段呈现较为正相关关系,价格上行过程中往往伴随波动的放大。豆一的隔夜波动率长期以来维持在较低水平,价格波动主要由日内波动主导。

  黄大豆1号期货基本详解

  黄大豆1号期货指的是一种以大豆作为交易物的期货合约。

  大豆属一年生豆科草本植物,别名黄豆。中国是大豆的原产地,已有4700多年种植大豆的历史。欧美各国栽培大豆的历史很短,大约在19世纪后期才从我国传去。本世纪30年代,大豆栽培已遍及世界各国。大豆是一种重要的粮油兼用农产品,既能食用,又可用于榨油。豆粕是大豆经过提取豆油后得到的一种副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黄大豆1号期货特点是什么?黄大豆1号期货特点介绍。您了解了吗?

  
官方微信

大豆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