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豆二期货波动大吗?豆二期货有夜盘吗

2022-09-20 14:36 默默谈经

  近年来,随着我国食用油的需求来越来越大,榨油业发展迅速,榨油用大豆已成为我国大豆市场的主流品种,其生产、流通和加工都具有相当规模,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根据市场的需求,豆二期货越来越活跃。

  豆二期货波动大吗?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豆二是什么?豆二是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品种之一,豆二的交割范围包括转基因大豆和非转基因大豆,主要是用来榨油的大豆都可以。

  豆二是大商所的农产品期货,每日波动空间50到100点左右。

  黄大豆2号期货一个点盈亏介绍:

  一手豆二期货波动一个点的盈亏是10元。豆二期货的合约规则为10吨/手,最小变动价格为1元/吨,因此一手豆二期货波动一个点的盈亏是10元。如果购买一手一天波动的金额是500元到1000元左右。

  豆二期货有夜盘吗?

  我们国内正规期货市场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到11点半,下午1点半到15点结束。早上10:15到10:30休息15分钟,夜盘:21点到日凌晨2:30分。

  豆二的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5:00没有夜盘,请注意持仓时间安排。

  以上就是关于豆二期货波动大吗?豆二期货有夜盘吗?您了解了吗?

  
官方微信

大豆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