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豆二期货持仓规则有哪些?豆二期货持仓规则介绍

2022-09-20 14:32 小语财经说事

  期货指的是期货合约,根据这一合约,交易方可以按约定的价格,可以买进或卖出一定数量的某种商品或金融类资产,主要功能是防范价格变动的风险。由于投资成本低的期货很容易吸引到新手以及散户的关注,我国推出的商品期货种类繁多,每种期货的持仓规则也有所不同,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豆二期货持仓规则有哪些?

  豆二期货是有一定的限仓的,一般是按照单边计算的,会员可以持仓百分之二十五,非会员可以持仓百分之二十!黄大豆二号的交割方式有三种一种是期货转现货,一种是滚动交割还有一种是集中交割!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持有的某月份期权合约中所有看涨期权的买持仓量和看跌期权的卖持仓量之和、看跌期权的买持仓量和看涨期权的卖持仓量之和,分别不得超过期权合约的持仓限额。黄大豆2号、豆油期货期权持仓限额均为20000手。具有实际控制关系的持仓合并计算。

  综上所诉就是我对豆二期货持仓规则有哪些?豆二期货持仓规则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官方微信

大豆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