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高纯铼酸铵今日股价多少?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9/29)

2022-09-29 11:08 南方财富网

  高纯铼酸铵概念股有哪些?高纯铼酸铵股票今日股价:

  浩通科技:

  9月29日盘中消息,浩通科技5日内股价下跌8.18%,今年来涨幅下跌-145.87%,最新报26.04元,涨0.04%,市盈率为10.27。

  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回收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包括贵金属回收、贵金属为主的新材料、贸易三个业务板块。贵金属回收业务即从含贵金属废催化剂等二次资源中回收铂、钯、铑、银等贵金属及其他有经济效益的产品;新材料业务是贵金属回收业务的延伸和拓展,将贵金属等进一步加工为新材料,比如二氯四氨铂、二氯二氨钯、高纯铼酸铵等;贸易业务主要为公司为满足客户对铂、钯等商品的需求,为客户提供采购、运输、检测等一体化服务。公司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集团、巴斯夫等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2020年公司贵金属回收业务在石油及化工领域市场份额为19.81%,已成为国内石油及化工领域重要的贵金属回收厂商之一。

  2022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浩通科技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6.29%至7.7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3.93%至3629.42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