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硼硅玻璃有哪些上市公司?中硼硅玻璃概念股一览

2021-06-16 16:08 南方财富网

  中硼硅玻璃有哪些上市公司?

  中硼硅玻璃行业概念股票有: 凯盛科技、正川股份、山东药玻。

  旗滨集团(600529):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2.0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95亿元。产品涵盖医药、食品、化妆品玻璃包装容器和辅助配件,有11个系列,500多个规格,这些产品包括塑造抗生素瓶系列、控制瓶系列、棕色瓶系列,中性硼硅玻璃系列,注入瓶系列,日用化工瓶系列、食品瓶系列、丁基橡胶塞系列,预填充注射器系列、铝塑料盖系列、塑料瓶系列生产,与药品包装材料销售(登记证)的生产和销售医疗设备在许可的范围内,适用于制药行业喷粉,水注入,注入,口服液,冷冻干燥,生物制剂、平板电脑和其他制剂和食品,化妆品包装的需求,和各种材料,瓶子和规格可以选择。

  6月16日,旗滨集团收盘于17.24,跌4.22%。当日最高价为18.02元,最低达16.65元,成交量46.96万手,总市值为463.1亿元。

  山东药玻(600552):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1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3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50亿元。公司大力发展新玻璃、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等行业,具有玻璃、水泥、矿山、建筑、新能源、环境污染治理等工程设计、总承包、咨询监理一级资质和对外经营权。

  南方财富网6月16日讯,今日山东药玻股价涨0.47%,截至收盘报34.21元,市值203.54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价34.59元,最低达33.61元,成交量7.1万手。

  正川股份(601636):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3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8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08亿元。旗滨集团成立于1988年,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集浮法玻璃、节能工程玻璃、低铁超白玻璃、光伏玻璃、电子玻璃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发布了“宣布联合投资和建设的中性硼硅医疗玻璃管项目和关联方交易”的公司,业务伙伴和其他关键管理人员,表明该公司计划投资建设的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管项目自兴市,湖南郴州。

  6月16日正川股份盘后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7.04%,今年来涨幅下跌-90.5%,最新报38.21元,涨0.53%,市值为57.77亿元。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