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6日盘后回顾:台华新材触及涨停,领涨涤纶概念

2021-09-06 16:16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盘后回顾,涤纶概念报涨,台华新材(9.993%)领涨, 海利得(1.818%)、华铁股份(1.619%)、荣盛石化(1.468%)、雅运股份(1.34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涤纶概念股有:

  台华新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6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93.49%。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锦纶长丝、锦纶坯布和锦纶成品面料,此外还生产部分少量涤纶产品。

  海利得: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04.84%。

  公司三大特色差异化车用涤纶工业丝,即高模低收缩丝、安全带丝、安全气囊丝在业界都享有很高的美誉度,产品性能优于国外同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涤纶工业长丝产能已达到21万吨,其中70%左右为车用丝,在建年产4万吨车用工业丝项目;17年涤纶工业长丝收入17.49亿元,营收占比54.90%。

  华铁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9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4.16%。

  原来主要经营活动为涤纶长丝、锦纶长丝、高粘及瓶级切片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涤纶长丝、锦纶长丝,产品主要用作服装及家纺的原料,公司主要的营销政策为分销商营销模式。

  荣盛石化: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39.45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99.02%。

  国内首家拥有“燃料油、石脑油一芳烃一PTA一聚酯一纺丝一加弹”一体化产业链的上市公司;公司PE纤维产能为110万吨/年,约占全国总产能的3%;生产化学纤维产包括涤纶预取向丝、涤纶全牵引丝和涤纶加弹丝;控股子公司浙石化是民营炼化龙头;17年化纤行业收入81.10亿元,营收占比11.50%;18年9月拟收购聚兴化纤70%股权,聚兴化纤是一家涤纶生产销售企业。

  雅运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雅运股份实现净利润2714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5.96%。

  公司产品包含染料和纺织助剂两大类,染料类产品主要包含棉用活性染料,羊毛及尼龙用染料和涤纶用分散染料等。

  苏州龙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52.1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1.37%。

  公司不断通过设备改造、技术创新,开发出一系列高性能差别化聚酯纤维长丝产品,包括超仿真动物皮毛纤维、超细旦吸湿性PTT纤维、全消光超细PTT纤维等高新技术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