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2021年医用耗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2021-09-20 12:46 南方财富网

  医用耗材概念股龙头有:

  大博医疗002901:医用耗材龙头。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系医用高值耗材的生产、研发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骨科创伤类植入耗材、脊柱类植入耗材及神经外科类植入耗材。

  医用耗材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奥美医疗002950:奥美医疗自创立初始,一直专注于一次性医用敷料、器械及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20年的打拼与发展,已于湖北枝江、湖北荆门及新疆呼图壁建成三大核心生产基地,形成了从“初级原料→初加工→深加工→包装→灭菌→检测”的全流程医用敷料制造能力。

  冠昊生物300238:公司已搭建动物源性医用生物材料技术平台,正在搭建细胞治疗技术平台。

  宜安科技300328:宜安科技是一家集轻合金材料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液态金属、生物可降解医用镁合金、镁铝合金汽车产品为公司三大重点板块业务。

  健帆生物300529: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性能血液净化医用吸附树脂的创制”项目曾获“200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承担两项“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三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首批、广东省第二家通过医疗器械GMP检查的企业,承担了多项国家级及省级科技及产业化项目;公司连续七年被评为广东省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具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获批组建广东省血液净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多个科研平台。

  正海生物300653: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和代码表》(GB/T4754-2011),公司产品属于“C35专用设备制造业”大类下“C3586假肢、人工器官及植(介)入器械制造”;生物医用材料产业作为一种低原材料消耗、低能耗、高技术附加值的新兴产业,近年来以20%左右的年增长率持续增长,呈现良好的发展趋势。

  英科医疗300677: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7,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年产110.8亿只(1108万箱)高端医用手套项目。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