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智能手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23 15:20 南方财富网

  周二收盘讯息显示,智能手表概念报跌,奥飞娱乐(5.54,-0.24,-4.152%)领跌,力源信息(3.76,-0.13,-3.342%)、星星科技(5.37,-0.17,-3.069%)、三六零(15.82,-0.5,-3.064%)、乐心医疗(17.95,-0.54,-2.92%)等跟跌。

  相关智能手表概念上市公司有:

  (1)科大讯飞:参股公司有智能手表产品,其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推出支持4G网络的儿童手表。

  (2)京东方A:目前,公司在智能手表、手环类产品市占稳居全球领先行列。

  (3)长盈精密:公司是可穿戴产品零组件供应商,公司可穿戴相关组件产品包括TWS耳机、触控笔、智能手表等,是三星等新款智能手表金属壳的主要供应商。

  (4)环旭电子:AppleWatchSIP封装独家供应商,SIP封装全球龙头,生产线具备行业领先的制程能力。

  (5)长信科技:公司于互动平台披露,“小天才”智能手表系我司旗下子公司东莞德普特电子独供;小米于19年11月5日发布的智能手表由长信科技供应,同时还为北美消费电子巨头的最新款智能穿戴产品及华为WATCHGT2模组产品供货。

  (6)智动力:公司旗下子公司在智能可穿戴手表有相应布局,公司生产和销售的消费电子器件均可运用在智能终端上,相关产品已批量供货。

  (7)*ST奋达:2013年上半年,公司抓住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有利时机,5月28日,于北京798艺术中心发布了公司基于WiFi的无线流媒体软件、硬件及系统解决方案;6月5日,于台北发布了公司首款可穿戴电子产品—智能手表。

  (8)歌尔股份:根据国际调研机构IDC的公开数据显示,智能手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仍将是个人最重要的移动计算平台;智能手表将成为可穿戴市场的主要增长方向;智能家居概念得到普及市场已预热,智能电器、智能安防、智能娱乐等细分领域的智能产品不断涌现,尤其是民用无人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为代表的新产品成为消费电子市场热点,预计未来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