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收盘分析:光伏硅片概念报跌,奥克股份跌近6%

2021-02-23 15:17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光伏硅片概念报跌,奥克股份(12.01,-0.76,-5.951%)领跌,中环股份(27.35,-1.4,-4.87%)、京运通(8.87,-0.3,-3.272%)、捷佳伟创(106.7,-2.99,-2.726%)等跟跌。

  相关光伏硅片概念股有:

  (1)奥克股份:2013年3月,公司拟缩减该投资规模至120兆瓦,变更为“年产120兆瓦多晶硅片项目”,投产时间延期至2013年年底。

  (2)中环股份:2013年10月,股东大会同意不低于17.99元/股定增不超过16676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元,用于CFZ区熔单晶硅及金刚石线切片项目、CFZ单晶用晶体硅及超薄金刚石线单晶硅切片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3)京运通:新材料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多晶硅锭及硅片、区熔单晶硅棒,其中多晶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领域,区熔单晶硅棒具有纯度高、抗压性好等优点,可满足大功率电子器件的应用需求。

  (4)捷佳伟创:国内领先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供应商;主要产品为管式PECVD、管式高温扩散炉、单多晶制绒设备、单多晶清洗设备、硅芯硅料硅片清洗设备、等离子体刻蚀设备、链式湿法刻蚀设备、自动化设备等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工艺流程中的主要设备。

  (5)保变电气:公司拥有51%股权的天威英利硅片年产能70兆瓦、电池60兆瓦、组件100兆瓦;公司拥有35.66%股权的四川新光硅业拥有1260吨多晶硅产能。

  (6)亿晶光电: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晶棒/硅锭生长、硅片加工、电池制造、组件封装、光伏发电。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