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独角兽概念龙头股?

2021-02-23 14:51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独角兽概念龙头股?

  1、华西股份:公司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综合考虑该技术的核心性、先进性以及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国际竞争力、优秀的管理和专家团队,一村资本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比例为?0.238%。

  2、安妮股份:2018年7月8日晚间,安妮股份公告宣布,拟出资8000万元,参与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九次方”)的C+轮投资,九次方在本轮投前估值为75亿元,投资完成后安妮股份将获得九次方1.055%股权。

  独角兽概念其他的还有: 智度股份、君正集团、长安汽车、越秀金控、万向德农、银禧科技、立昂技术、贤丰控股、科大智能、卫宁健康、众信旅游、可立克、双林股份、安彩高科、永安行、星云股份、奥特佳、旋极信息、江淮汽车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