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2日早盘中国铝业涨近9%,铝电池概念报涨

2021-02-22 10:53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铝电池概念报涨,中国铝业(8.706%)领涨, 焦作万方(7.23%)、云铝股份(5.37%)、明泰铝业(4.11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铝电池概念股有:

  中国铝业:特别是在量大面广的交通运输、建筑工程等传统领域上下功夫,利用铝耐用及金属稳定性的特点,推广“以铝代钢”,大力发展汽车、高铁、飞机和桥梁等主体架构产品;利用铝可循环回收再利用的特点,推广“以铝节木”的铝制家具等创新技术;利用铝的导电性能及经济价值等特点,推广“以铝节铜”的铝电缆等产品,已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促进了铝消费的平稳快速增长;另一方面,积极拓展铝在新兴领域的应用,大力开发个性化需求产品,航空用中厚板、铝车身板等快速发展,铝空电池、纳米陶瓷铝等开始从研发走向产业化,并将逐渐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云铝股份:公司通过与世界优秀的新能源电池企业开放合作,不断拓展水电铝-新能源-回收利用的清洁能源循环产业链,进一步将公司绿色低碳水电铝产业做优做强,并利用金属铝的载能属性,扩大铝的应用领域,建设“绿色能源储备银行”,在行业内树立起绿色低碳发展的典范,努力打造中国铝行业独一无二的全产业链绿色低碳制造优势。

  明泰铝业:其中,铝制防盗酒盖专用铝带、PS版基/CTP版基、电池软包铝箔、药用铝箔、模具用中厚铝板等多种产品国内市场份额稳居行业前列。

  南山铝业:高性能动力锂电池箔、消费锂电池箔、高端药箔、液体无菌软包装箔、高级无菌食品软包装箔、金卡箔、烟箔、蒸煮袋箔、电力电容器箔等高端铝箔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