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2日数字科技概念要闻:早盘报涨,梦网科技触及涨停

2021-02-22 10:50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早盘要闻,截至发稿时,数字科技概念报涨,梦网科技(9.873%)领涨, 华凯创意(5.666%)、合众思壮(5.079%)、岭南股份(3.97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数字科技概念股有:

  梦网集团:公司建立了2小时反应、24小时到现场、48小时解决问题的保证机制,独家建立了远程数字监控与支持系统,为用户产品的运行提供远端(公司总部)实时诊断、趋势判断、参数调整、现场指导等一系列技术支持,极大地缩短了设备维修时间,降低了维修支出成本。

  华凯创意:公司是一家以文化创意为核心,以高新数字技术展示手段为依托,为各类客户提供空间环境艺术设计服务的国内大型文化创意企业,公司在城市文化馆、博物馆、企业文化馆等大型文化主题展馆综合布展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合众思壮:2019年6月3日公告,公司与三一重工下属公司上海华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3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进一步巩固双方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合作,共同将智能机械产业做大、做强。

  岭南股份:2016年4月13日,为积极推进公司文化创意、文化旅游板块的快速发展,完善整体产业链布局,近日,作为实施文化影视业务布局及培育自主IP的核心主体,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恒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上海恒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广州狼烟动画有限公司双方签署了《暴走武林学园》著作权授权协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