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挖掘机概念:2月19日午后报跌,恒立液压跌6.3%

2021-02-19 14:08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挖掘机概念报跌,恒立液压(-6.305%)领跌, 艾迪精密(-4.77%)、三一重工(-4.411%)、潍柴动力(-1.677%)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挖掘机概念股有:

  1、恒立液压(601100):2016年度,公司获得了卡特彼勒的铂金奖章,同时获得了久保田、神钢建机、三一重工、徐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主机企业颁发的“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获得2016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特别贡献奖。

  2、艾迪精密(603638):由于液压传动技术具有功率重量比大、体积小、频响高、压力、流量可控性好,可柔性传送动力,易实现直线运动、可实现无极调速等优点,使得液压技术广泛应用于挖掘机、桩工机械、大型桥梁施工设备、船舶和海洋工程设备、港口机械、发电设备、石油化工机械及航空航天等多个行业。

  3、三一重工(600031):公司产品包括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筑路机械。

  4、潍柴动力(000338):已经批量生产销售挖掘机用发动机,挖掘机用发动机等非道路用发动机以及液压动力系统是公司未来开拓的重要市场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