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保健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20 15:32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收盘消息,保健品概念报涨,启迪药业6.585%领涨,汤臣倍健、椰岛、目药、睿智医药等个股跟涨。

  相关保健品概念上市公司有:

  (1)启迪古汉:拥有古汉养生精(口服液,片剂),心脑保泰口服液,古汉葆春栓,清暑解毒冲剂,六味地黄丸,西汉古酒等八大剂型63个品种中成药,保健品和盐酸洛美沙星注射液,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大输液等七大剂型147个品种的西药制剂以及人血白蛋白注射液,人免疫球蛋白注射液等40多个品种的生物制剂,系全国中成药工业重点企业五十强和全国最大输液生产企业之一。

  (2)汤臣倍健:截至2017年底,共拥有144个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及50款保健食品备案凭证。

  (3)椰岛:唯一一家以保健酒为主业的A股上市公司,主打产品为“椰岛鹿龟酒”和“椰岛海王酒”曾是中国保健酒第一品牌;17年保健酒营收3.28亿,占比28.66%。

  (4)目药: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药品及相关保健品的销售,主要产品为薄荷脑、河车大造胶囊、珍珠明目滴眼液、薄荷素油、复方鲜竹沥液,产品的核心销售区域为华东地区。

  (5)睿智医药:益生元龙头,主营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为代表的益生元产品,其作为营养强化剂、健康配料,主要应用于营养保健品、乳制品、饮料、烘焙食品、功能性糖果和休闲食品;17年相关营收2.65亿,占比‰6.4%。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