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粘胶纤维概念股?

2021-01-13 16:15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粘胶纤维概念报跌,恒天海龙-5.019%领跌,新乡化纤、澳洋健康、南京化纤、吉林化纤等跟跌。相关粘胶纤维概念股有:

  奥园美谷: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粘胶纤维系列产品品种最全的生产基地,产品包括产粘胶长丝、玻璃纸、浆粕、精制棉等多种产品;是首批通过工信部粘胶纤维行业准入公告的企业和国内最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管理一体化认证及食品包装用玻璃纸质量安全生产许可;先后获得“中国能效之星”、“中国化纤工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湖北省工业与信息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湖北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湖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襄阳市职工培训示范性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泰化学:公司一方面通过招拍挂、强强联合等方式配置氯碱化工所需的煤炭、兰炭、焦炭、原盐、石灰石等资源,降低原材料供应成本;一方面通过吸收合并、并购重组等方式扩大粘胶纤维、粘胶纱的生产能力,完成烧碱、粘胶纤维等大部分产品的内部消化,降低整个产业链中的物流运输成本,实现资源、能源的就地高效转化,打造智能化、集群化、园区化的氯碱化工、纺织工业生产基地。

  吉林化纤:是粘胶纤维的一种,在12种主要纺织纤维中,粘纤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染色绚丽等特性。

  南京化纤: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从事粘胶纤维和自来水的生产与经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