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光纤电力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3 15:49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消息,光纤电力概念收盘报涨,杭电股份4.553%领涨,中天科技、亨通光电、特发信息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光纤电力概念上市公司有:

  (1)杭电股份:公司依然围绕“一体两翼”的双主业发展模式,着重发展电力电缆与光通信两大业务板块。

  (2)中天科技:中天科技光纤光缆、电力导线为驰名商标,核心商标在9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保护。

  (3)亨通光电: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亨通光电专注于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领域,构筑形成光纤通信和量子通信全产业链及自主核心技术,进军海洋工程、量子保密通信、大数据等高端产品及新领域,拓展新的战略空间,形成“产品+运营+服务”全价值链优势,致力于打造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

  (4)特发信息:产业链企业包括:光纤公司、光缆事业部、电力光缆事业部、光网科技公司、特发泰科公司、光电技术公司、常州特发华银公司、重庆特发信息光缆公司、山东特发光源公司等。

  (5)永鼎股份:2、海外电力工程总承包(EPC)板块本板块:主要从事海外电力工程总承包业务,主要为受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对发电厂(站)和输配电系统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

  (6)太辰光:公司的光传感系统主要用于实现温度、压力、应变等变量监测功能,以其特有的抗干扰等性能而在电力、建筑、石化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已经在南方电网、国家电网等大型企业获得了较好的认同与应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