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石化概念股有那些?石化龙头股一览

2021-01-13 14:45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盘面简讯,石化概念尾盘报跌,宇新股份-4.178%领跌,宝利国际、高科石化、和顺石油、沈阳化工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石化概念股有:

  1、南风股份300004:近年自主研发的“重型金属构件电熔精密成型技术”是一种国际首创、全新的“3D打印”制造新技术,一定程度上将代替传统的铸锻造技术,该技术可广泛应用于核电、火电、水电、石化、冶金、船舶等行业的现代重大工业装备领域。

  2、广聚能源000096:广聚能源身处石化行业,始终把安全工作看作重中之重,公司系统建立了一整套比较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各个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均严格执行有关安全管理规定,实现多年的安全运营。

  3、上海石化600688:公司拥有40多年的石油化工生产经营和管理经验,在石化行业积累有深厚的资源。

  4、中国石化600028:2015年1月,中国石化公告,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增资引进投资者已获得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的批复,公司将据此办理后续交割手续。

  5、华锦股份000059:公司主营石油化工、化学肥料和道路沥青三大业务,是兵器集团的石化业务平台。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