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智慧社区概念股?

2021-01-13 14:45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尾盘分析,智慧社区概念报跌,信息发展领跌,路通视信、中信国安、海峡创新、赛为智能等跟跌。相关智慧社区概念股有:

  亨通光电:建设苏州湾大数据智慧产业基地,包含移动大数据智慧云服务、量子通信信息和网络安全云、光电产业互联网云、智慧社区互联网云、智慧充电网络云五个大数据产业应用平台。

  立昂技术:公司与商汤科技在人工智能和系统集成领域保持着持续合作的关系;公司曾与商汤合资成立新疆汤立科技有限公司(现为公司100%控制企业),汤立科技基于商汤的技术,已开发出面向智慧社区、景区的智能管理平台,智能门禁、人脸考勤系统、智能迎宾系统等软件,正在进行市场推广。

  超图软件:围绕自主创新GIS平台优势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要求,公司深耕于智慧城市信息资源共享及应用领域,目前拥有以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为核心,覆盖网格化城市管理、网格化社会服务、网格化社会综合治理的多网格融合业务线及智慧社区、智慧机场、智慧园区、智慧校园等多个智慧行业解决方案。

  和晶科技: 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社区生活平台建设的互联网企业,集中打造以家庭为中心的智慧社区一体化服务,以及在幼教平台基础上的互联网教育服务,同时积极进行国际化拓展。

  宜通世纪:2014年8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8月4日与新华通讯社广西分社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广西智慧医疗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合作新邮通、智慧医疗、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社区等智慧城市和智慧运营类项目,以及其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媒体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