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汽车制造概念股有那些?汽车制造龙头股一览

2021-01-13 11:36 南方财富网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近日发表报告称,中国商务部等12部门近期联合印发通知,通过鼓励购车、改善汽车设施建设、优化汽车服务以促进农村地区汽车消费。这对中国汽车制造商、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汽车经销商均具有正面信用影响,因为汽车需求增长将支持行业汽车销售的增长。穆迪表示,因经济复苏支撑汽车需求,预计2021年中国汽车整体销量将增长4%。中国汽车普及率仍然偏低,这将继续支持长期汽车销售增长。

  相关汽车制造概念股有:

  1、中国重汽000951: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济南汽车制造总厂,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揺篮;1960年,生产制造了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一黄河牌JN150八吨载货汽车,结束了中国不能生产重型汽车的历史。

  2、科博达603786:公司近年来大力布局能源管理系统,包括DC/DC转换模块、DC/AC逆变器等,其中DC/DC转换模块作为公司重点发展产品,已与TDK开展合作,为知名整车厂商生产DC/DC转换模块。DC/DC转换模块是新能源汽车的重要部件,可将电动车中高压电池的直流电转换为隔离的12V直流电,实现高压电池包向低压蓄电池和低压电器的供电,以及低压蓄电池向高压母线上逆变器输入电容的预充电,替代传统汽车12V电池发电机。

  3、*ST众泰000980:2016年3月27日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金浙勇、长城长富、天风智信、铁牛集团等23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永康众泰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为116亿元。众泰汽车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拥有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个自主品牌,产品覆盖轿车、SUV和新能源汽车等品类。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