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锂电原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锂电原料概念股?

2021-01-13 10:02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开盘分析,从盘面上看,锂电原料概念报涨,天齐锂业9.651%领涨,江特、中矿资源、永兴材料、西藏珠峰等跟涨。相关锂电原料概念股有:

  天齐锂业:2012年7月,公司将23630万元正在投资的“新增年产5000吨电池级碳酸锂和1500吨无水氯化锂技改扩能项目”变更为“新增年产5000吨电池级碳酸锂技改扩能项目”,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每年将实现销售收入19658.12万元,年平均净利润3920.12万元,截止2013年末项目进度91.63%。

  江特:宜春拥有亚洲储量最大的锂瓷石矿,公司已在宜春地区购买和控制了4处采矿权、5处探矿权,矿区面积近43平方公里,占到了宜春境内已勘探锂矿面积的近三分之二,资源价值巨大。公司收购宜春市新坊钽铌有限公司51%的股权。新坊钽铌公司主营钽铌矿开采,锂长石粉加工、销售。

  中矿资源:主营各类矿业;2017年,以18亿收购了东鹏新材,国内氟化锂的主要供应商以及国内最大的铯盐、铷盐供应商;参股公司收购澳大利亚TGS公司刚果(金)铜钴矿项目.公司拟以18亿元收购东鹏新材100%的股权。东鹏新材是国内锂离子电解质六氟磷酸锂关键原料氟化锂的主要供应商以及国内最大的铯盐、铷盐生产商和供应商。东鹏新材在电池级氟化锂生产工艺、铯盐生产工艺等领域获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取得了电池级氟化锂、碳酸铯、硝酸铷等十余项专利,是电池级氟化锂等五个产品国家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也是硫酸铯、甲酸铯、硝酸铷、金属铯等六个产品的国家行业标准制定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