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新冠病毒股票有那些?新冠病毒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1-13 09:55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开盘消息,新冠病毒概念报涨,明德生物7.988%领涨,格力电器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新冠病毒股票有:

  明德生物002932:公司测定仪包括免疫层析类QMT8000、全血化学发光CF10、血气类PT1000及ST2000,除ST2000配套美国进口试剂使用外,公司仪器均配套公司的试剂使用,20年2月披露,正在申报注册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可适用于市场上通用的荧光PCR仪器;20年4月,公司新冠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拟中选湖北省新冠病毒相关检测试剂集中采购项目。

  格力电器000651:20年3月,推出新冠空气净化器,宣称1小时杀灭99%新冠病毒,售价12000元;据悉,格力在武汉金银潭医院CT检查室实地取样,由中国科学院气溶胶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实验验证,净化后空气中样品新冠病毒核酸含量(Ct值39)比净化前(Ct值36.4)大幅降低,病毒数量下降10倍以上,结果表明CT室空气中99%以上病毒被杀除。

  华大基因300676:公司拥有病毒检测产品,SARS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20年2月披露,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及分析软件通过了国家药监局本次应急审批程序,成为首批正式获准上市的抗击冠状病毒疫情的检测产品之一;4月,五项新冠病毒检测产品和两项肿瘤相关基因检测产品完成欧盟CE认证。

  国际医学000516:公司参股的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治疗重症新冠病毒肺炎致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项目已经获批通过,正式立项,这是全国第四个获批的“干细胞治疗新冠病毒肺炎”应急科技攻关项目。

  华昌化工002274:20年2月,公司参与投资的苏州瑞华投资合伙企业(公司持有基金份额10%)参股的南京世和基因、实践医学已成功研发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上海莱士002252:旗下公司GDS正在开展血液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相关研究工作,标的是一家专业从事血液检测设备和试剂生产的血液检测公司,主要生产核酸检测、免疫抗原和血型检测相关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