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涤纶POY概念股?

2021-01-12 17:28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盘后分析,涤纶POY概念报涨,海利得6.069%领涨,华铁股份、尤夫、国投资本、新凤鸣等股票跟涨。相关涤纶POY概念股有:

  海利得:公司三大特色差异化车用涤纶工业丝,即高模低收缩丝(轮胎用)、安全带丝(车用安全带)、安全气囊丝(车用安全气囊)在业界都享有很高的美誉度,产品性能优于国外同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涤纶工业长丝产能已达到21万吨,其中70%左右为车用丝,在建年产4万吨车用工业丝项目;17年涤纶工业长丝收入17.49亿元,营收占比54.90%。

  华铁股份:原来主要经营活动为涤纶长丝、锦纶长丝、高粘及瓶级切片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涤纶长丝、锦纶长丝,产品主要用作服装及家纺的原料,公司主要的营销政策为分销商营销模式。

  尤夫:国内涤纶工业丝行业龙头,现有涤纶工业丝的产能在全球位居第二;公司形成聚合一工业丝一产业用纺织品的产业链,涤纶工业丝主要产品为涤纶工业丝、浸胶硬、软线绳、胶管纱线、帘子布和特种工程用帆布;17年化学纤维制造业收入34.88亿元,营收占比68.23%。

  新凤鸣:国内最专业的涤纶长丝生产企业之一,稳居民用涤纶长丝行业第二位置,涤纶长丝的国内市占率接近10%;公司拥有涤纶长丝产能273万吨/年,主要产品为涤纶POY、涤纶FDY涤纶DTY;17年化纤产品收入210.55亿元,营收占比100%。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