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润滑油概念股?

2021-01-12 16:32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润滑油概念报涨,皇马科技4.85%领涨,康普顿、高科石化、汇通能源、茂化实华等跟涨。相关润滑油概念股有:

  皇马科技:公司立足于有机硅、润滑油及金属加工液、涂料等十大板块产品,着力解决行业关键技术问题,积极研制各板块中的重点产品,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种表面活性剂。

  康普顿:2005年公司成功将纳米技术应用到润滑油领域,研制推出的康普顿纳米陶瓷机油和路邦纳米陶瓷抗磨剂,具有有效的抗磨、减磨、修复作用和节能减排效果。

  高科石化:保证产品多样性,产品品种产能配比的灵活性和对客户需求反应的及时性,降低生产成本;基础油深加工工艺优势将基础油切割成不同馏分,生产不同品种润滑油,降低成本。

  汇通能源: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的企业投资,生产经营轻工机械、原辅材料、配套容器、包装物、电脑软硬件、配件及IC卡、有色金属、黑色金属、钢材、化工原料(除专项规定)、家电产品、建材、装潢材料、通讯设备、销售润滑油、润滑脂及相关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茂化实华: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石油化工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生产和销售聚丙烯、液化气、烃推进剂、新型液化气、润滑油、石油制成品、塑料产品等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塑料加工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