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板蓝根股票有那些?板蓝根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1-11 15:39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收盘分析,板蓝根概念报跌,紫鑫药业-5.19%领跌,葫芦娃、香雪制药、延安必康、白云山等股票跟跌。

  相关板蓝根股票有:

  沃华医药002107:"板蓝根概念"。

  佛慈制药002644:"板蓝根概念"。

  白云山600332:控股股东广药集团联合了多家机构启动抗“超级细菌”的研发课题项目,公司参与其中的白云山板蓝根等10大抗菌消炎中药改善耐药性研究,可能涉及的产品包括明兴清开灵系列、莲芝消炎胶囊、板蓝根颗粒、口炎清颗粒。

  延安必康002411:公司有复方大青叶合剂、复方板蓝根颗粒的批文,对流行感冒有一定的治疗和预防作用。

  香雪制药300147:随着公司募投项目的建成及外延式并购战略的实施,公司产品线不断丰富,逐渐形成以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橘红系列中成药及中药饮片四大产品系列为主导,医疗器械、保健用品及软饮料等有效补充的产品体系。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