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机器人概念股?

2021-01-11 09:58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开盘信息显示,机器人概念报涨,工业富联2.247%领涨,巨星科技、通鼎互联、美的集团等个股跟涨。相关机器人概念股有:

  石头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用智能清洁机器人及其他清洁电器研发和生产的公司;是国际上将激光雷达技术及相关算法大规模应用于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在研发与产品设计方面处于行业前列;智能扫地机器人在通过基于激光测距传感器、惯性测量单元等传感器的SLAM算法构建出户型地图后,再根据户型地图进行定位,同时通过AI算法规划出智能、高效的清扫路径,可以有效避免漏扫重扫。

  工业富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

  巨星科技:巨星科技2014年12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7373.49万元自有资金等比例增资宁波东海银行,增资后,公司共持有宁波东海银行19342万股股份,持股比例由14.49%增至19%。

  长盈精密:公司发布全球速度最快的小型六轴工业机器人TR8。目前,TR8已经大批量用于金属外壳的打磨、抛光,组装,以及CNC上下料。TR8不但是长盈精密与日本安川电机合作后首发产品,并且在六轴机器人中速度全球NO.1。

  景兴纸业:景兴纸业2015年7月15日公告称,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朱在龙拟通过转让或增资形式共同获得治丞智能45%股权。

  通鼎互联:参股独角兽;持有上海智臻(小忛机器人)2.86%股份,占深圳市华泰瑞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实际出资规模的20%。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