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液氯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液氯概念股?

2021-01-08 21:07 南方财富网

  1月8日盘后分析,液氯概念报涨,亚星领涨,滨化股份、氯碱化工等跟涨。相关液氯概念股有:

  亚星:公司是世界上氯化聚乙烯(CPE)产销量较大、拥有品种较多的企业。公司主营CPE、聚氯乙烯、离子膜烧碱等十多个品种的化工产品,生产技术和装备居世界最先进水平。

  滨化股份:从生产工艺上看,烧碱与液氯关联性非常强,有着固定的产出关系,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环氧丙烷及油田助剂供应商、国内最大的三氯乙烯供应商和重要的烧碱产品生产商。

  氯碱化工:公司主要生产烧碱、聚氯乙烯、氯产品和氟产品,目前综合实力列全国氯碱行业之首。

  航锦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环氧丙烷,氯碱,聚醚等的生产和销售,销售对象包含造纸,印染,化纤,医药及聚氨酯等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