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城轨概念股?

2021-01-08 21:05 南方财富网

  1月8日盘后分析,城轨概念报涨,交控科技3.283%领涨,金力泰、国电南瑞、顺钠股份、宝实等股票跟涨。相关城轨概念股有:

  交控科技:城轨信号系统龙头,国内第一家CBTC自主化企业,FAO系统技术国内领先,I-CBTC及代表轨道交通信号系统发展方向的VBTC系统技术国际领先,2018年市占率跃居行业第一。

  金力泰:2018年6月4日公告,双方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经过友好协商,甲乙双方本着友好务实、协商互利的原则,同意就电力机车及城轨车用涂料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乳胶型涂料、水性醇酸涂料、水性环氧涂料、水性聚氨酯涂料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国电南瑞:2014年6月26日公告:南京宁和城轨采用PPP模式,并于国电南瑞签订不超过21亿的设备总包合同。

  顺钠股份:报告期内(2018年1-6月),顺特设备已被认定为佛山市顺德区“2017年纳税先锋企业”,佛山市第一批“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公司自主开发的城轨再生能量回馈系统干变、盾构机箱变等产品和技术分别荣获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