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大硅片股票有那些?大硅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1-08 14:25 南方财富网

  1月8日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大硅片午后概念报跌,隆基股份(109.1,-4.45,-3.919%)领跌,易成新能(5.43,-0.22,-3.894%)、亿晶光电(4.87,-0.18,-3.564%)、精功科技(5.57,-0.19,-3.299%)等跟跌。

  相关大硅片股票有:

  1、协鑫集成(002506):公司已经打通“多晶硅锭→多晶硅片→多/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多/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产业链,拥有完善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产业链是公司盈利的强有力保证。

  2、京运通(601908):主要产品包括多晶硅锭及硅片、区熔单晶硅棒,其中多晶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领域,区熔单晶硅棒具有纯度高、抗压性好等优点,可满足大功率电子器件的应用需求。

  3、向日葵(300111):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业务为生产、销售多晶硅片、大规格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太阳能电站投资运行等。

  4、天龙(300029):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单晶硅晶体生长炉、多晶硅铸锭炉、单晶硅切割机床、单晶硅切方滚圆机、单晶硅籽晶炉、钢球设备、树脂金刚线、多晶硅片的生产与销售,光伏电站的建设、运行及管理,节能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

  5、中环股份(002129):公司的N型高效太阳能硅片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供应商。

  6、大港(002077):公司是一家属于行业为综合类,主要从事镇江新区内工业园区综合开发建设与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工程建设、工业厂房建设与租赁、物流和太阳能硅片的生产、销售等的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