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生鲜电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生鲜电商概念股?

2021-01-07 17:13 南方财富网

  1月7日盘后分析,生鲜电商概念报跌,长虹美菱领跌,华英农业、金字火腿、虹美菱B、光明地产等跟跌。相关生鲜电商概念股有:

  1、苏宁易购: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智慧零售”不断深入,生鲜电商被誉为电商细分行业的最后一片“蓝海”,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以及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苏宁物流将继续深化仓配一体化网络,今年还将在全国不断扩大冷链仓规模。

  2、光明地产:在菜管家板块,加速协同,逐步打造集消费、社区服务、生鲜电商功能为一体,服务于房产销售、商业经营、物业服务的一站式平台。

  3、虹美菱B: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电器制造商之一,拥有合肥、绵阳、景德镇和中山四大国内制造基地,印尼和巴基斯坦海外制造基地,覆盖了冰、洗、空、厨卫、小家电等全产品线,同时进入生鲜电商、生物医疗等新产业领域。

  4、金字火腿:市场占有率、销售额居行业首位,线下已进入大卖场、连锁超市、餐饮连锁、食品加工企业,并销往东南亚、港澳台地区;线上销售增长迅速,已合作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100多家,连续多年行业前茅。

  5、华英农业:华禽网的下游销售环节为促进生鲜产品的流通效率,实施生鲜新零售,提高产品的附价值,特别是以食材为突破口,为生鲜电商平台、小型冻品经销商、工业企业提供一站式禽类采购平台。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