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建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9-03 02:0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材概念股有:

  亚玛顿002623:9月2日消息,亚玛顿最新报37.44元,涨9.99%。成交量4.56万手,总市值为74.53亿元。

  嘉寓股份300117:9月2日开盘消息,嘉寓股份最新报价5.2元,涨9.02%,3日内股价上涨0.77%;今年来涨幅上涨23.46%,市盈率为47.27。

  公司累计参编了《铝合金门窗》、《建筑光伏系统技术指导》、《建筑门窗耐火完整性试验方法及判定要求》、《绿色建材评价标准门窗及配件》、《绿色建材评价标准幕墙》等国家及地方行业标准近40项。

  秀强股份300160:9月2日开盘消息,今日秀强股份开盘报7.94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8.18%,报8.6元,总市值为53.19亿元,PE为43。

  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玻璃深加工的建筑、建材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家电玻璃、太阳能玻璃、建筑玻璃等.公司最先在国内推出彩晶玻璃,是国内第一家采用自主研发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内弧印刷技术生产彩晶玻璃的企业,是彩晶装饰玻璃国家标准制定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