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ST宜生为什么停牌?*ST宜生600978停牌原因

2021-02-23 08:52 南方财富网

  600978:*ST宜生:关于公司股票停牌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自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存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2021年1月19日-2021年2月22日)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1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存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之(一)项规定,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人民币1元,则触及终止上市情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6条规定,出现上述情形的,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自该情形出现的下一交易日起开始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出现该情形之后5个交易日内,向公司发出拟终止其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书。公司应当在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先告知书后及时披露。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7条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自上述情形之日后15个交易日内,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0条规定,公司应当在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终止其股票上市的决定后及时披露股票终止上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