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金财互联为什么停牌?金财互联002530停牌原因

2021-02-03 08:51 南方财富网

  金财互联:关于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暨停牌公告

  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2 月 2 日收到控股股东江苏东润金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知,控股股东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本公司的控制权变更。

  鉴于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2 号——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财互联,股票代码:002530)自 2021 年 2 月 3 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5 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