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超频三什么时候上市的?超频三属于什么行业?

2021-07-20 13:54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超频三股票,公司全称是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2005年4月27日,从事电子元件,于2017年5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647。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7年4月20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8.96元,总共发行3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2.69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9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2.19亿元。2017年5月3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0.75元,收盘报10.75元,最高可达12.90元,换手率为10.75%。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产品新型散热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年来,随着电子技术迅猛发展,电子元器件的集成度、封装密度以及工作时钟频率不断提高,工作过程中产生大量热量,使元器件的结温上升,如果不能将热量及时散发出去,将影响电子产品性能及使用寿命。为保证电子产品及其元器件在规定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目前广泛采取的解决措施是使用散热器等外部散热冷却装置。散热器是传导、释放热量的一系列装置的统称,其通过传导、对流、辐射等热传递方式将电子元器件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大量热量散发到外界环境中,实现降温目的。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重视产品设计与创新,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散热产品设计理念。公司LED照明散热组件的设计研发涵盖产品概念设计、散热功能设计、结构设计、材料选择、成本规划、电源及光源搭配、照度、光照效果、灯具造型等LED照明应用的各要素,有效解决不同照明应用场景下LED照明散热及终端应用问题。公司PC散热配件产品设计充分结合散热效率、静音、安全性需求,提供PC高效静音散热解决方案。

  2020年公司ROE:2.47%,ROA:1.17%,毛利率32.37%,净利率2.63%;每股收益0.0400元。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32.5万,同比增长40.2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 0.36%,毛利率39.33%,每股收益0.0100元。

  7月20日13:14:27超频三最新价10.08元,跌2.33%,换手率3.03%,流通市值22.08亿。

  所属概念:

  5G概念 LED 创业板综 电子元件 股权激励 广东板块 深圳特区 智慧城市 锂电池

  截至目前,华智有为已开发边缘计算网关产品、电源管理产品等,未来华智有为将积极参与到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中,融合各方技术及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智慧城市的智能交通、智慧市政、智慧园区、智慧公交等领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