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大东海A是哪里的企业?大东海A所在地是哪里?

2021-01-20 15:46 南方财富网

  大东海A(000613)是海南的上市公司。

  截止2020年09月30日,公司合计持仓数4家,持仓股数75714080股,占流通股比例28.48%,占总股本比例20.79%。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大东海A总股本3.64万万股,流通受限股份0.1万万股,已流通股份2.66万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0.88万万股,变动原因是定期报告。

  截止2020年06月30日大东海A其他(补充)主营收入89.24万元,收入比例17.91%,主营成本23.73万元,成本比例100.00%,主营利润65.51万元,利润比例100.00%,毛利率73.41%。

  2020年08月22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公司简介: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主要业务为酒店住宿和餐饮服务。采购商品主要为酒店、餐饮经营所需的物品、物资,以价廉质优为原则,部分通过与供应商直接签订采购合同购入,部分通过代理商采购。以网络销售为主,非网络销售散客、商务散客、旅行社客源为辅。酒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景区中心区域,交通便利,面朝大海,环境优美,历史悠久,文化内涵丰富,为全国名酒店成员之一。但是,近年来当地高中低档酒店或者家庭旅馆盲目大量兴建开业,供应远大于市场需求,行业之间竞争相当激烈,经营下滑压力不减。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