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智慧金融概念9月6日报涨,优博讯涨近7%

2021-09-06 22:26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智慧金融概念报涨,优博讯(17.92,1.15,6.857%)领涨,易联众(9.36,0.5,5.643%)、大智慧(8.2,0.11,1.36%)、华平股份(3.97,0.05,1.276%)等跟涨。

  相关智慧金融概念股有:

  1、优博讯:中世顺是一家专业提供金融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以CRS,VTM等金融智能化软,硬件产品为主导,结合人脸识别,人工智能,云服务系统等领先金融科技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整套智慧金融服务系统解决方案,为电信运营商,电力系统,医疗系统提供智能化服务解决方案。

  2、易联众:2015年10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定增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6亿元,投向民生云项目、医疗健康云项目(包括医疗云、医药云、健康云、呼叫云等子平台)、大数据中心项目、智慧金融项目、支付云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3、大智慧: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金融资讯及数据PC终端服务系统、金融资讯及数据移动终端服务系统、证券公司综合服务系统和其他产品或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其中大智慧金融交易终端系列产品是公司的核心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