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上声电子主营业务一览 公司主要产品有哪些

2021-04-07 15:37 互联网

  公司致力于运用声学技术提升驾车体验,是国内技术领先的汽车声学产品方 案供应商,已融入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制造厂商的同步开发体系。

  公司拥有声学 产品、系统方案及相关算法的研发设计能力,产品主要涵盖车载扬声器系统、车 载功放及 AVAS,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

  公司较早实现了车载扬 声器的国产化配套,通过持续的自主创新,已具备较强的国际市场竞争能力。

  公司结合声学技术与电子信息技术,构建汽车 声学工程技术研发平台,推进核心技术攻关,在声学产品仿真与设计、整车音效 设计、声学信号处理以及数字化扬声器系统领域开展技术研究。截至本招股意向 书签署日,公司拥有境内发明专利 28 项,PCT 国际专利 7 项,实用新型专利 62 项,外观设计专利 2 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 5 项,软件著作权 6 项。凭借不断增强的研发创新能力、突出的同步开发能力和日趋完善的全球交付 能力,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制造厂商及电声品牌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 系,包括大众集团(包括其下属子公司奥迪公司、宾利汽车等)、福特集团、通 用集团、博士视听、标致雪铁龙、特斯拉、上汽集团、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东 风汽车、长城汽车、奇瑞汽车、吉利控股、蔚来汽车、威马汽车等。公司先后获 得了福特集团 Q1、大众集团 A 级、通用集团 BIQS 等质量认证以及通用集团杰 出供应商质量奖、上汽通用优秀服务供应商、博士视听质量零缺陷供应商奖、佩 卡集团质量成就奖等相关荣誉。

  公司产品主要涵盖车载扬声器系统、车载功放及 AVAS 等。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