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页岩气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页岩气概念股汇总)

2021-09-08 18:0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页岩气龙头股有:

  黄河旋风600172:龙头股。据2012年8月31日上证报讯,公司高管表示,公司未来空间发展取决于金刚石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和替代需求的持续增长,公司目前关注于诸如页岩气开发等金刚石新的应用领域,依靠科技进步,为进一步扩产和拓展新产品市场把握机遇。

  神开股份002278:龙头股。

  三聚环保300072:龙头股。由公司设计、巨涛制造的首套脱硫装置已经在美国市场运营,打破了公司在北美的页岩气脱硫装置全部由美国分包商制造的局面。

  页岩气概念其他的还有: 石化机械、蓝焰控股、永泰能源、湖北能源、云南能投、金科股份、恒泰艾普、湖南发展、华昌化工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