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杀菌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杀菌剂股票概念一览

2021-10-20 17:17 南方财富网

  杀菌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利民股份:

  杀菌剂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6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8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47亿元。

  杀菌剂产品主要包括代森类、霜脲氰、三乙膦酸铝、嘧霉胺等原药及制剂,杀虫剂产品包括威百亩、噻虫啉及其他复配制剂,除草剂包括硝磺草酮等原药及制剂。

  杀菌剂股票其他的还有:

  国光股份:

  (1)公司立足于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菌剂和水溶肥料领域,致力于通过提供绿色、安全、环保的优质特色产品,是国内植物生长调节剂原药及制剂登记产品最多的企业之一,形成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

  中农联合:

  公司主要产品有吡虫啉、啶虫脒、烯啶虫胺、哒螨灵等农药原药、中间体及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产品。

  扬农化工:

  综合性农药原药龙头,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配置。主营业务为农药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其主要产品为杀虫剂、除草剂以及杀菌剂。其中杀虫剂始终保持主营业务地位,除草剂次之,杀菌剂正在布局。

  湖南海利:

  公司主营化学农药(以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杂环类农药的原药及其复配制剂为主;其中以杀虫剂为主,亦有部分杀菌剂和除草剂)、精细化工产品(以配套农药原药生产所需的烷基酚类农药中间体为主)的研发、生产、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