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蔚来市值突破千亿美元 蔚来市值突破千亿美元是怎么回事?

2021-01-12 13:32 南方财富网

  蔚来市值突破千亿美元 蔚来市值突破千亿美元是怎么回事?

  昨日开盘后,蔚来汽车股价大幅上涨,市值突破千亿美元。

  1月9日,蔚来汽车发布首款轿车产品eT7,并宣布推出第二代换电站,及150kwh固态电池包,号称最新电池包续航可达730公里。ET7补贴前起售价44.8万元,BaaS方案补贴前起售价37.8万元。

  ET7搭载最新的蔚来自动驾驶技术NAD,号称基于NIO Aquila蔚来超感系统、NIO Adam蔚来超算平台等,将逐步实现高速、城区、停车、加电等场景下轻松安全的点到点自动驾驶体验。

  数据显示,蔚来12月共交付新车7007台,环比增长32.4%,自今年4月以来连续第九个月实现同比翻番。

  至此,蔚来2020年全年交付量达43728台,同比增长112.6%。

  2020年四季度蔚来共交付17353台,环比增长42.2%,同比增长111.0%。2020年全年,蔚来累计交付43728台,同比上涨112.6%,自2018年6月至今共交付75641台。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说,今年大概有数家科技企业可能会成为不同模式的造车新势力,这对智能汽车市场和新的移动生态真正的到来会产生非常正面的加速影响。

  以上就是蔚来市值突破千亿美元 蔚来市值突破千亿美元是怎么回事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