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 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是怎么回事?

2021-01-07 08:54 南方财富网

  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 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是怎么回事?

  从外媒公布的这项新专利来看,苹果计划让MacBook具备为iOS产品无线充电的能力。据专利描述,用户可使用MacBook的后盖、掌托或触控板为iPhone、Apple Watch进行无线充电。此外,专利还提到iPad为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的计划。

  虽然,这项专利可以为拥有多款iOS设备的用户提供便捷的充电体验。但就使用场景来看,该方案也存在着弊端。例如,如何解决因多设备同时充电而引发的笔记本温度过高、散热不足等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苹果在去年11月正式发布搭载Apple M1芯片的新款Mac产品。

  但有消息指出,搭载12核Apple Silicon的全新MacBook Pro将于今年3月发布,其中16英寸的MacBook Pro则有望搭载16核版本。

  此外,MacBook Pro还将搭载Mini-LED显示屏。

  与OLED屏相比,Mini-LED有助于将产品做得更薄、更轻,同时带来更宽广的色域及更高的动态范围,可改善局部调光,以获得更真实的黑色和出色的对比度。

  不过由于Mini-LED显示屏造价昂贵或仅在高配版上使用。

  以上就是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 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是怎么回事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