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债中签后何时交费?扣费不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2022-09-26 14:23 蓝猫财经搜罗站

  新债中签后何时交费

  新债中签后T+2日缴费,便是认购后二天需要交费,T日认购新债,中签者需要在T+2日中签交款日的16:00前保持主资金账户有充足交款资金且不需要做别的委托操作,夜间结算的时候会自动交款。

  可转换债券中签扣费不成功的原因

  1、账户资金短缺:中一签需要1000人民币,上海市场可转换债券中签扣费最小单位为1手(10张),不够1000人民币则不扣费;深圳市场可转换债券中签扣费最小单位为1张,不够100人民币则不扣费;

  2、超出了扣费时间:可转换债券中签以后需要在T+2日16:00前在中签股票账户中预留全额资产,夜里结算后系统扣费;

  3、股票账户异常:中签的股票账户被冻结,也会导致扣费不成功,这样的事情需要问证券公司的人先恢复股票账户的常规情况;

  4、是信用账户中签:中签以先确定是普通账户还是信用账户中签,如信用账户中签新债,需将资产转到信用账户以便扣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