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1000股可以配售多少可转债?可转换债券回售怎么办

2022-09-26 14:21 道财经圈子

  1000股可以配售多少可转债

  1000股可以配售多少可转换债券需看配售占比多少,配售占比越高,能配的数目就越大。每一个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的配售占比可能不一样,用户可查询有关信息。配债能配总数的计算:

  1、上海市场:可配售手数=股权登记日收市后持有股数×配售比例/1000;

  2、深圳市场:可配售张数=股权登记日收市后持有股数×配售比例/100。

  可转换债券回售怎么办

  可转换债券回售用户可以选择回售,或是继续持有,等价格增长在二级市场上售出,或是在股权转让期限内将可转换债券转化成股票。回售也分成没有理由回售和有条件回售,在其中没有理由回售就是指无特别缘故设定回售。有条件回售就是指公司股票价格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小于股权转让价格并达到某一幅度时,可变换公司债券持有者按预先承诺的价格将持有者债券卖给发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