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打新债中签了不交钱可以吗?打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2022-01-26 14:05 南方财富网

  打新股和打新债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尤其是随着打新债的火热,不同新债的申购消息都值得留意,今日就有元力转债申购的,那么打新债中签了不交钱可以吗?打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呢?

  打新债中签上市

  新债打新和新股打新一样都是需要投标,中签后,投资者就可以等待新债上市交易了。打新,然后首日卖出,这是一种低风险套利的思路,这种思路要求技术简单,可操作性强,但需要运气中标。

  打新债中签了不交钱

  据悉,打新债中签后一般是T+2(T为申购日)进行缴款,如果说打新债中签了不交钱,会被视为弃购,弃购有一定的风险。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出现3次中签弃购(包括全部弃购和部分弃购),那么自其最近一次放弃认购次日起的180日(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新债申购。

  至于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投资者新债中签之后,需要等到新债上市才能进行交易,一般在一个月内新债就会上市,但是也会存在一些特殊的情况,在一个月以后新债才上市,具体上市时间以上市公司公布的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