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债申购之后会有配号吗?新债申购配号怎么看

2022-01-25 16:54 南方财富网

  新债申购之后会有配号,每一个申购者获得的配号是不一样的,是系统自动生成的,后期中签号出来之后,申购者对比下是不是自己的配号就可以知晓自己是不是中签了,中签了的及时的缴纳认购费,没有中签的不用管即可。

  T日申购新债,下一个交易日(T+1)可查询配号,申购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可查询中签结果。在申购的次日可在申购的软件中查询中签率,在申购后的第二天可查看中签的具体情况,如中签会有相应的短信提醒,可根据中签的多少进行认购。

  新债申购像申购股票一样输入可转债的代码和申购金额即可。新债顶格申购是10000张,但是一般中1手的概率最大,10张面值100元,所以不要担心申购的数量大。因为中签几率只有0.001-0.003%左右。

  新债申购要想自己中签的概率高一些,最好的方法就是顶格申购,即按照允许的最大数额进行申购。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同时使用多个账号申购同一只新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