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账户配债如何操作?信用帐户配债操作要点

2021-06-16 14:44 南方财富网

  在可转债上市前,我们可以通过配债来申购可转债,配债既可以通过普通账户来操作也可以通过信用账户操作,那么信用账户配债如何操作呢?

  信用账户配债如何操作?

  通过信用账户持有股票获得优先配售权后,在配债日当天,投资者可使用“信用一担保品卖出”菜单操作信用账户配债,输入配债代码、再输入资金密码后即可配债成功。同时帐户里的现金就变成“某某转债”。

  具体操作要点如下:

  【1】信用账户持有的证券进行原股东优先配债,只能在信用账户进行操作,不能将信用账户的配债权证转到普通账户去操作,且必须在T日申购时缴纳足额资金,以账户中自有资金“买担保品可用资金”参与配债。

  【2】对于同时具有配债和发债的债券发行,在信用账户中您可以操作“原股东”优先配售的部分( 使用“担保品卖出”菜单操作),即进行配债操作;也可以在信用账户中以“社会公众”的身份申购网。上发债部分( 使用“担保品买入”菜单操作),即社会公众者发债申购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