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新债中签后如何操作

2021-01-12 16:33 南方财富网

  1、中签缴费。通常申购后的第2个交易日就可借助券商账户查询中签结果,假如确定中签,就需确保账户内有充足的缴款财力。缴费额度包含中签转债的认购花费和交易手续费。依据可转债的中签几率,大多数中签的投资人全部都是中一手,中一手即1000元,外加5元交易手续费。

  2、上市出售。申购完成后等候新债上市就可以售出。各新债上市时间不一,通常在一个月之内,快的会在两个星期上下上市,具体可查询相应上市公司的公告。新债上市当日就可以决定售出,且许多 新债在上市后日的预估收益是相对性较高的。新债上市后的价钱是不停变化的,通常的投资人难以把控到最高处,因此 当新债涨价做到预期目标时,提议果断售出。新债上市后也具有破发的风险性,即上市后价钱跌破100元。若该公司相应股票体现优良,那样投资人可在破发后选择接着持有,待债券价格反弹后再售出。

  3、售出限制。沪指可转债有熔断机制,即当债券价格上涨幅度超出20%,便会停牌半小时。因此假如投资人手里持有的是沪指的可转债,那样有可能在上市当日遇到无法售出的情况。若遇临时性停牌,在复牌后等候何时的机会售出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