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锂电池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2022-01-26 16:18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后简讯,1月26日锂电池材料概念报涨,宁德时代(3.87%)领涨,天通股份(3.73%)、中化国际(3.07%)、德尔未来(2.98%)、龙蟠科技(2.91%)等跟涨。那么,锂电池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1、宁德时代:

  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企业,动力电池销量连续多年世界第一;公司产品包括动力电池系统(电芯、模组及电池包)、储能系统(电芯、模组、电箱和电池柜)和锂电池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三元前驱体、三元正极材料);18年动力电池系统收入245.15亿元,储能系统1.89亿元,锂电池材料38.61亿元,合计占比96.47%;19年2月,旗下德国工厂产能从原计划的2022年14吉瓦提升至2026年100吉瓦,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55.8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2.43%,近3年复合增长28.39%。

  2、天通股份:

  湖南新天力在高端烧结窑炉设备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技术储备,其45米气氛保护全辊道窑为全新一代的锂电池材料烧结设备,该类型窑炉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其主要用于磷酸铁锂、三元材料等多种电池材料的烧结,可快速、稳定、大批量生产高性能各种电池材料。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81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5.96%;毛利率22.89%。

  3、中化国际:

  根据碳三产业链一期项目投产进度,15万吨/年ECH(环氧氯丙烷)项目预计2021年3季度投料试车。淮安骏盛锂电池项目按照计划正在量产爬坡阶段。宁夏中化锂电池材料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是5系和8系NCM三元正极材料,已批量供应国内主流动力、小动力和3C数码客户,目前已实现满负荷生产。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07亿,同比增长-35.5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3.14%;每股收益0.1100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