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有色铋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铋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10-26 09:18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铋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铋概念龙头股一览

  一、金贵银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02%,最高为2020年的2.223亿元。

  金贵银业是一家从事“从富含银的铅精矿及铅冶炼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锑、锌、铜、铟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中国银都——郴州”,是国内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拥有全国领先的白银冶炼和深加工技术,白银年产量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

  二、江西铜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3%,最高为2019年的24.66亿元。

  阴极铜、黄金、白银、硫酸、铜杆、铜管、铜箔、硒、碲、铼、铋等50多个品种。

  三、株冶集团: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1.589亿元。

  公司主要生产铅、锌及其合金产品,并综合回收铜、金、银、铋、镉、铟、碲等多种稀贵金属和硫酸。

  四、兴业矿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82%,最高为2019年的1.022亿元。

  公司注册地址为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八家组团玉龙大街路北、天义路西兴业集团办公楼,主营有色金属采选及冶炼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铅、锌、铜、铁、铋、钨等有色金属及黑金属。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