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C2M上市公司有哪些?C2M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1-10-26 09:18 南方财富网

  C2M概念股龙头一览

  乐惠国际,龙头股。在总资产收益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83%、2.25%、-1.26%、5.58%。2018年,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精酿谷投资了大目湾项目,该项目包括柔性精酿啤酒智能制造和C2M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娱乐休闲体验吧、现代酿酒科技展示和工业旅游等。

  德力股份,龙头股。在总资产收益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1%、-7.04%、0.71%、0.19%。公司入驻拼多多新品牌计划,推C2M定制化产品∶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入驻拼多多后的第一个月,德力销量便接近15万只。

  朗姿股份,龙头股。在总资产收益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4%、2.87%、0.65%、2.6%。2017年年报披露,公司将持续稳健推进构筑“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战略,在前期完成布局的“女装、婴童、医美、化妆品”等四大时尚产业以及新增资产管理业务之间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基础上,深耕细作,并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成果,积极探索朗姿时尚女装、绿色婴童及医疗美容业务板块的数字化运营及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以建立“朗姿智慧零售体系”,并最终实现C2M商业模式为目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