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黄金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2021-09-23 15:18 南方财富网

  黄金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中金黄金600489:黄金龙头。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中原冶炼厂100%股权。

  山东黄金600547:黄金龙头。主营黄金开采,伴有白银生产。

  老凤祥600612:黄金龙头。产品销售在全国市场的覆盖率达到90%以上。

  黄金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中华A000017: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新增开展珠宝黄金供应链业务,拓展业务维度,于2019年8月与深圳钻金森珠宝有限公司共同出资650万元设立深圳鑫森珠宝黄金供应链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持股65%,为深圳鑫森珠宝黄金供应链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钻金森珠宝持股35%。

  云鼎科技000409:截止2016年末,公司共拥有万泰矿业一家金矿企业,设计生产能力13.20万吨/年,采用地下开采方式,销售模式是委托冶炼厂通过黄金交易所平台委托销售。

  中润资源000506:矿产资源方面,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平武中金矿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黄金的勘探;瓦图科拉金矿公司主要从事黄金的勘探、开采、冶炼及相关产品销售业务。

  *ST金洲000587:主要产品包括千足金和足金的项链、戒指、耳环、手镯、吊坠和金条等,掌握着黄金制造中多项关键核心技术。

  盛达资源000603:公司产品结构还是以银为主,黄金占比相对较小。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